傳遞中國價值
 

汪洋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   / 1 )

發佈時間:2019-03-06 08:31:08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盧小凡
分享到:

汪洋在參加四川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凝心聚力 攻堅克難

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奮勇爭先

新華社北京3月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四川代表團的審議。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降初、范銳平、吉克石烏等8位代表圍繞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結合四川脫貧攻堅、貫徹新發展理念、支援民族地區發展等問題先後發言。在聽取代表發言後,汪洋説,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成績客觀全面,確定發展目標切實可行,安排工作重點突出,是一個高舉旗幟、求真務實、振奮人心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

汪洋指出,過去一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環境和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戰略定力,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迎難而上、砥礪前行,有效應對一系列風險挑戰,三大攻堅戰取得明顯成效,改革開放邁出堅實步伐,人民生活持續改善,保持了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繼續發生歷史性變化。成績來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汪洋充分肯定2018年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他強調,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改革發展穩定任務更加艱巨。希望四川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提升創新能力、培育發展動力、釋放內需潛力,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奮勇爭先。要堅決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堅持“兩不愁三保障”標準不動搖,堅持提高脫貧品質不動搖,堅持攻克深度貧困不動搖,堅持扶貧與扶志扶智相結合不動搖。要落實和完善鼓勵支援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政策,大力優化營商環境,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切實為民營企業解憂紓困。要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維護宗教領域和諧穩定。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