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兩會“部長通道” 46位部門負責人回答95個問題

文章來源: 央視網 發佈時間: 2017-03-15 責任編輯: 蘇向東
+|-

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閉幕會之前,6位部長走上部長通道,回應了社會熱點問題。

今年全國兩會期間,共有46個政府部門的負責人在“部長通道”接受了採訪,總共回答了95個問題,9個部門的負責人是第一次在部長通道亮相,有23位部長是新面孔。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在談到棚改計劃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介紹了貨幣化安置的好處。去年,貨幣化安置棚改的比例達到了48.5%。

國家海洋局副局長房建孟:去年海洋經濟總量達7萬億水準,佔GDP的9.5%左右,今年還將繼續推進海洋經濟示範區建設。

社保基金理事會理事長 樓繼偉:養老保險基金受託的部分,誰也保證不了只賺不賠。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茍仲文回答了有關天價球員的問題。

 兩會“部長通道” 46位部門負責人回答95個問題

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快遞業發展中的難題之一,是怎麼解決投遞便利與城市管理之間的矛盾,在這方面北京市已經有了答案。

今年部長通道最後一位出場的中國氣象局局長劉雅鳴表示,今年初步會商預測局部氣象災害重於往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