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簡潔又溫馨 廣東代表團收祝福賀詞慶"三八"

文章來源: 南方網 發佈時間: 2017-03-13 責任編輯: 陳訓迪
+|-

“問候短短幾行字,卻感受到濃濃的溫情。”今天是三八婦女節。3月7日22時,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廣東團的女代表、女工作人員、女記者收到了代表團送上的婦女節祝福彩信。這是廣東代表團第四年以這種簡潔而溫馨的方式慶祝婦女節。

祝福賀詞説,當代女性,正以自信、堅定、奮進的姿態,投身時代洪流,引領社會風尚,為譜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新篇章大放異彩。你們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熱誠優雅、博愛親和,凝聚正能量,展現真善美,成為家庭和睦、社會和諧的重要維繫者;你們巾幗不讓鬚眉,兢兢業業、銳意進取,在各個領域、各條戰線施展才華、建功立業,成為改革開放和現代化事業的重要建設者;你們肩負黨和人民的重托,胸懷天下、情係民生,共商國家發展大計,成為政治文明和社會發展的重要推動者。你們用愛、智慧和擔當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世界因你們而變得更加美好!從你們身上,我們深切感受到當代女性非凡的魅力、意志和力量,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

賀詞號召,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途上,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攜手同行,“擼起袖子加油幹”,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再創輝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