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司法部長張軍回應"天價司法鑒定費":規範收費標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發佈時間: 2017-03-12 責任編輯: 肖冰
+|-

司法部部長張軍  中國網 鄭亮 攝

中國網3月12日訊 3月12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會前,司法部部長張軍在“部長通道”回應“四川天價鑒定費”時表示,司法鑒定機構的準入門檻、監管程度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今年要進一步加強司法鑒定品質管理,提高鑒定品質,規範收費標準。中國網現場直播

“天價鑒定費引起社會的關注。”張軍介紹,“近幾年,每年通過監管撤銷登記的鑒定機構都在百餘個,撤銷的鑒定人都在3000到4000人,去年是132個鑒定機構、4400個鑒定人被登出登記,監管的力度不可為不大。”

張軍表示,今年要進一步加強司法鑒定品質管理,提高鑒定品質,規範收費標準,目前已有16個省區市出臺了適合本地的收費標準,剩下的省區市今年都要完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