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旅遊局局長談“廁所革命”

發佈時間: 2016-03-13 15:27: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倫曉璇  |  責任編輯: 李錚
分享到:
20K

3月13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圖為列席參加會議的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接受記者採訪。中國網記者楊佳 攝

3月13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列席參加會議的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廁所數量不足、品質不高是我國旅遊事業發展中的一個短板。

李金早表示,我國旅遊事業現在需要進行“廁所革命”。他強調,廁所雖小但關係到每一個公民遊客,目前國內國際遊客對廁所問題反映最大。廁所供給(數量)不足、品質亟待提升,是我國旅遊事業發展中的一個短板。

李金早表示,今年全國將新建、改擴建旅遊廁所2.5萬座。不僅在景區內,還會在景區外,城市裏、農村裏,要普及全國。

1   2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