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會議開幕 獨家記錄全明星會場

發佈時間: 2016-03-03 15:40:1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錚  |  責任編輯: 李錚
分享到:
20K

圖為會場內的委員,毛新宇

中國網2016年3月3日訊,北京,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定於3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對中外記者開放。中國正式進入“兩會時間”。今年是“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透過全國兩會,未來兩周,“中國議題”將引來全球關注。據悉,本次大會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並通過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政治決議等決議和報告;列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及其他報告。大會重點是圍繞“十三五”規劃建言獻策。將圍繞推動“十三五”規劃的制定和實施,組織3次大會發言;在14次小組討論和界別聯組討論中,專門安排3次討論“十三五”規劃綱要草案。

1   2   3   4   5   下一頁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