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浙江省立同德醫院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4-21  內容來源: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基本情況:

醫院名稱:浙江省立同德醫院

所在地區:浙江省杭州市古翠路234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是否醫保:醫保

簡介:

浙江省立同德醫院精神衛生科擁有四個門診:

1 、精神衛生專家門診,主要診治精神分裂症、躁狂症、抑鬱症、腦器質性精神障礙、人格障礙、藥物依賴、精神發育遲滯等,由精神科主任醫師或高年資副主任醫師坐診;

2 、精神衛生普通門診,診治範圍與專家門診相同,由精神科主治醫師以上職稱的醫師坐診;

3 、失眠專科門診,主要診治失眠症、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疑病症、恐怖症、癔症、神經性厭食等,由精神科副主任醫師坐診;

4 老年癡呆門診,主要診治阿爾茨海默癡呆、腦血管性癡呆,由精神科副主任醫師坐診。精神衛生科擁有心身病房、老年病房、精神科男病房、精神科女病房、戒毒病房等六個病區。

浙江省立同德醫院失眠專科運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從心理指導和藥物治療結合,根據不同的失眠類型,去除失眠的病根,使長期被失眠困擾的患者解除失眠的痛苦。

浙江省立同德醫院催眠門診運用言語誘導的方式,治療各種焦慮、緊張、社會適應障礙(注意不集中、厭學、網癖)、各種神經症(強迫、抑鬱、恐怖症等)療效顯著。

浙江省立同德醫院心身科現有7名醫師,其中高級職稱 1 名。設有心身病房,擁有病床 40 張。配備生物反饋治療儀、音樂治療儀、皮膚穴位刺激治療儀等,還配有健身器材和娛樂器具,本病房主要收治範圍有:各種類型的神經症、心身疾病、心理因素相關的生理障礙(睡眠障礙、進食障礙等)、應激障礙及其他各種心理障礙。採用各種心理治療、藥物治療及各種中西醫結合治療等。

 

責任編輯: 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