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4-03  內容來源: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基本情況:

醫院名稱: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

所在地區:北京朝陽區花家地街望京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是否醫保:醫保

簡介:

中國中醫科學院是我國規模最大、學科齊全、設備先進、科研力量雄厚的國家級中醫藥研究機構,望京醫院是中國中醫科學院附屬的一所集醫療、科研、教學為一體的三級甲等中醫醫院。為滿足康復醫療強勁的社會需求,和望京醫院“一體兩翼”戰略目標的實現,2012年我院創建康復一科,作為國家級重點專科,康復一科依託堅實的業務背景,以神經康復為主導,引入現代康復醫學評估和治療體系,將傳統中醫藥治療手段如針灸、中藥、按摩、熏洗、導引等,與物理治療、 作業治療、言語治療、吞咽治療、康復工程等現代康復治療手段緊密結合,為廣大患者提供全面、系統的中醫特色康復醫學診療服務。

責任編輯: 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