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4-03  內容來源: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

基本情況:

醫院名稱: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

所在地區:北京市海澱區西苑操場1號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是否醫保:醫保

簡介: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血液科創建於1962年,同時創建血液病實驗室。構成了由血液病病房、血液病實驗室、血液病門診組成了一個完整的集醫療、科研、教學一體的中西醫結合血液病中心。擁有全國著名血液病專家周靄祥教授、鄧成珊教授、麻柔教授等,以及各級醫師、護士、研究人員共計30多名工作人員,目前病房有37張普通床位和3張層流移植病房,運用中西醫結合方法開展了各種血液病為主的治療,療效顯著,居國內領先地位;血液科門診設有普通門診、專家門診和特許門診,為不同需求患者提供多種診療服務;血液病實驗室8個功能實驗室,一方

專家介紹

組織機構

研究隊伍 血液科工作人員結構合理,技術優秀。擁有學術帶頭人周靄祥教授,血液病專家鄧成珊教授,學科帶頭人麻柔教授、血液科主任劉峰教授等國內知名專家。

實驗室簡介 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血液科創建於1962年,同時創建本實驗室。實驗室總面積300平方米,下設9個實驗室。實驗室成立以來,科研、臨床及教學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並取得豐碩成果,受到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等各級主管單位和領導的認可和大力支援。

 

 

責任編輯: 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