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患者病情惡化不可逆 需改善人體微迴圈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9-04-08  內容來源:中國網

4月份的到來,又到“痛風”高發季節。為解決上億患者痛苦,保障踏春安全,中國水藥集團清明節日期間不放假,加班作業保質保量擴大生産,讓肢體康復液“痛風”産品飛向全國各地。

痛風是一種富貴病,古時候只有達官貴人才會得。古今中外很多名人都曾經被痛風折磨過。比如,白居易、忽必烈、達爾文、牛頓……如今,貴州的水族民族品牌外用産品“肢體康復液”,被譽為痛風的“剋星”。

痛風是尿酸産生過多或尿酸排泄障礙導致血尿酸升高,進一步産生尿酸鹽結晶沉積在關節中引起反覆疼痛的炎症性疾病。其發病的根本原因是血液中尿酸含量過高。一旦痛風發作一次,將會持續發作;有的會持續很多年,特別是半夜發作,疼痛難忍。

中國水藥集團、貴州水族哈睢醫藥保健品有限責任公司專家認為:世界公認的人體微迴圈血管在血液迴圈中擔負著運輸血細胞、營養物質以及調節體溫的功能。痛風深層次的原因與人體微迴圈障礙也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如果微迴圈內的血小板、白細胞或纖維蛋白相互粘集形成微血栓,隨著血液流向全身,或沉積在血管內膜上,當栓子導致局部血流障礙後就會引起一系列症狀。貴州的水族民族品牌外用産品“肢體康復液”對改善人體微迴圈有很大程度的幫助。這個發現,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

“肢體康復液”只是對痛風部位外噴,並施行有效推拿、輕輕按摩半小時,便可改善痛風腫疼的症狀,緩解痛風不能站、不能走的情況。多數的痛風人群反饋,提前外噴預防,比發作後使用更理想。

人間最美四月天,在最美的季節,“雙生花”也要將美獻給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的人們。痛風患者尿酸降低到正常值範圍,才可以繼續享受“口福”。不過,提前用“肢體康復液”外噴預防,節量食用海鮮、酒類,才是健康之本。


責任編輯: 李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