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國中醫藥中心(塞納)揭牌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8-11-30  內容來源:中國中醫藥報

本報訊 近日,中國-法國中醫藥中心(塞納)在法國塞納市中心醫院揭牌,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主席馬建中與法國塞納市市長弗朗西共同出席儀式。

馬建中指出,該中心的建立標誌著又一家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批准的中醫藥中心落戶法國,將搭建中法兩國間醫學交流的學術平臺,促進中醫藥與歐洲現代醫學的深入融合;搭建中法兩國間醫學人才交流的互動平臺,促進中法兩國醫務人員密切交流、緊密合作,互學共鑒;搭建中法兩國間文化交流的溝通平臺,助力中法兩國人民民心相通,通過中醫藥合作,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

中心由世界中聯、法國KNP投資管理公司及塞納市中心醫院等機構共同組織籌建,受到中國駐法大使館、法國塞納市政府的重視和支援,於今年5月啟動建設,引入中醫智慧診斷治療體系,開展了多次義診與文化活動。(施忠)

責任編輯: 李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