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療産業迎來發展新契機 為中醫藥領域帶來變革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7-10-30  內容來源: 中國網

 

10月28日上午,首個專注于茶療養生技術研究和創新並重的全國性産業技術創新聯盟在北京萬壽賓館成立,主題為“中國夢•大趨勢,茶療夢•大健康”。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産學研合作促進會副會長石軍、中國發展研究院院長、中國社會經濟調查研究中心主任王彤、中國産學研合作促進會執行副會長、秘書長王建華、中國保健協會副會長周邦勇、廣州中醫藥大學教授賀振泉、正氣堂楊湯群董事長等嘉賓出席大會。大批行業內媒體現場見證了聯盟的成立。

據了解,中國茶療養生産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的目標是:弘揚中醫文化,推廣茶療養生,促進人類健康,提升中國茶療養生産業整體市場形象。凝聚了一批以茶療養生領域為主導的各類專家,未來將建設高水準的專家委員會專家智庫,合力打造“政、産、學、研、用”五位一體的良性發展生態平臺。聯盟的成立標誌著茶産業搭上中醫藥大健康的快車道,為中醫藥茶産業大市場帶來了顛覆式的改變,為茶文化注入了治療和保健並重的新活力。

責任編輯: 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