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又一海外中心在瑞典成立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7-10-09  內容來源: 人民網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又一海外中心在瑞典成立

日前,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第六個海外授權合作機構——中國--北歐中醫藥中心在斯德哥爾摩正式揭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傳統醫藥國際交流中心主任吳振鬥,科技司副司長王思成,瑞典負責公共衛生領域的前議員安瑪麗等近百人參加了揭牌儀式。

據吳振鬥副司長介紹,該中心是為實施中醫藥“一帶一路”的海外發展戰略而設立的中醫藥國際合作專項項目,被授權單位瑞典BIYUN中醫大學在瑞典擁有25年的中醫及中國文化的推廣經驗和歷史,同時在挪威和丹麥設立了分支教學機構。該中心董事長田宇飆表示希望中國-北歐中醫藥中心的成立,能夠成為中瑞兩國文化技術交流的堅實橋梁,惠及兩國人民。

(原標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又一海外中心在瑞典成立)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