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呼喚用中醫理念健康消毒的理想終得完美回應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7-01-20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家庭必備産品,每一件都帶有濃郁的時代特徵。

上世紀六十年代流行的“三大件”是:自行車、手錶、縫紉機,當時買這三大件花費不菲,很不簡單。七八十年代的“三大件”是:彩電、冰箱、洗衣機,那時只有少數先富起來的人才可能擁有。九十年代初“三大件”為:空調、摩托車、電腦,那可是比較冒尖的新潮一族才有的。

到了新世紀,隨著各類物資的極大豐富,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已經不存在很明確的“三大件”概念了。新世紀的人們追求更多的是越來越舒適的生活環境,人們開始享受旅遊,渴望接近自然,健康、環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如果説有什麼是現代家庭所必需的,那麼這樣東西必然是能夠帶來健康的神器!

家庭是溫馨的、舒適的,然而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難免會遭遇一些不便。研究表明,對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影響最大的是生活環境和傳染疾病。生活環境表現為房間內很容易滋生病毒和細菌,危害人體健康;傳染疾病在一個家庭裏表現更多的是皮膚病和流感病,病毒通過人體接觸和空氣流通進行傳播,往往只要有一位家庭成員得了感冒,其他成員都不能倖免,對身體健康危害極大。

生活環境是可以改變的,養成良好的習慣、定期打掃房間衛生、保持乾淨清潔的居住環境會給人帶來心理和生理的雙重健康。

然而傳染疾病的預防卻非易事。古往今來,人們極盡所能、試圖通過各種方法來預防傳染病的傳播,比如高溫消毒法(煮沸消毒)、幹熱消毒法(焚燒處理)、日光消毒法(陽光下暴曬)、居室空氣清潔法(通風)、化學消毒法(噴灑化學消毒水)等,然而,這些方法要麼是效果差強人意,要麼是功效不能持久,更有甚者還會造成毒性殘留。

所有家庭都呼喚著一款既安全又多效的家庭消毒産品問世,直到 “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出現,所有呼喚終於得到完美回應。

“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由具有極強清熱解毒、消炎抗菌作用的荊芥、沙參、金銀花、防風等十四味中草藥成分複合提取而成。採用噴灑的方式,它可以充分殺滅暴露在外的細菌,並且阻斷細菌的呼吸鏈,斷絕細菌生長所需能量來源,抑制細菌的核酸和蛋白質的合成。通過協同消毒作用抑制細菌的脂氧酶和環氧酶的活性,使細菌生長、繁殖、代謝通過生物氧化作用而取得的所需要能量被破壞,細菌基本的生命活動停止,達到高達99.99%的殺菌作用。據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發佈的檢測報告顯示,這款産品針對皮膚表面消毒1分鐘殺滅>1.00,軍事醫學科學院出具的對皮膚無刺激性、無毒性的檢驗報告,又為它的安全性給予了充分肯定。“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作用於皮膚表面,可以有效對抗大部分皮膚傳染疾病細菌、病毒,抑制大部分皮膚疾病的發作與傳播。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中國國家流感中心、醫學科學院試驗動物研究院等幾家權威的研究機構發佈的檢測報告證明,“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在一分鐘內對幾大常見的流感病毒的殺滅率高達99.99%!並且高效、安全無毒,無二次污染,為家庭的消毒與清潔提供了極大安全保障和便利便捷。

目前,君愛(中國)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成為“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居家護理系列全球直銷獨家運營商。居家護理系列的“君愛潔”居家護理套裝正由君愛(中國)的創客精英銷售團隊進行全球推廣和運營,勢必為全球廣大家庭帶去健康呵護。

這是中醫藥傳承與創新的結果,是新時代家庭對健康呼喚的必然!

君愛(中國)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天驚”牌純中草藥消毒液(女性健康關懷、居家護理兩大系列)

全球直銷獨家運營商授牌現場

圖為著名學者、中醫藥戰略專家、被譽為“中醫藥守護人”的中國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章琦先生

為君愛(中國)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守護中醫藥志願者聯盟”旗幟現場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