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骨科聯合診治中心在省中醫院成立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6-07-13  內容來源: 浙江線上-錢江晚報

(原標題:中美骨科聯合診治中心在省中醫院成立)

前天下午,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骨科系主任Regis J. O’Keefe教授越洋來到浙江省中醫院,與該院簽下了雙方合作成立“中美骨科聯合診治中心”的協議,而他本人也成為了省中醫院的客座教授。

據省中醫院骨科主任童培建教授介紹,Regis J. O’Keefe教授所在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骨科,在全美排名前三,每年要完成15000多例的手術,光關節置換就有3000多例。

而成立“中美骨科聯合診治中心”以後,美國的骨科專家會不定期到省中醫院來坐診、手術、查房,同時省中也會派醫生赴美學習,提升省中骨科醫生的水準。另外,雙方醫院還建立起了國際遠端會診中心,骨科的一些疑難病患,可以預約美國的專家進行國際遠端會診。

本報記者 何麗娜 通訊員于偉

作者:何麗娜 于偉

本文來源:浙江線上-錢江晚報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