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江西中醫藥大學分社揭牌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6-07-11  內容來源: 中國青年網

中國青年網南昌7月11日電(通訊員 張安然)7月8日上午,江西中醫藥大學與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戰略合作簽約暨分社揭牌儀式在江西中醫藥大學灣裏校區舉行。江西中醫藥大學校長陳明人與江西出版集團總經理曾光輝共同為“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江西中醫藥大學分社”揭牌。江西中醫藥大學與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説明: EC5W4962

江西中醫藥大學校長陳明人與江西出版集團總經理曾光輝共同揭牌。中國青年網通訊員 張安然 攝

中文天地出版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傅偉中、副總經理徐建國,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副社長袁冬萍,江西中醫藥大學副校長簡暉等領導共同見證這一儀式。

江西中醫藥大學校長陳明人表示,成立出版分社,是加快學校世界中醫藥名校建設、傳承弘揚中醫藥文化、發展中醫藥事業的有力舉措。校社雙方都要在落實合作協議的基礎上,互相尊重,互相支援,加強交流,加強聯繫,不僅要在事業的發展上獲得營利,更要在道義的建設上獲得友誼。

説明: EC5W4928

江西中醫藥大學與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中國青年網通訊員 張安然 攝

根據協議,成立江西科學技術出版社江西中醫藥大學分社,分社設在江西中醫藥大學健康養生研究所。校方設立“中醫藥文化出版專項基金”,用於激勵本校教師出版學術精品。出版社著眼于提升校方的中醫藥學術著作影響力和中醫藥教輔圖書的水準以及本社的品牌效應,打造有江西省特色的中醫藥科技創新平臺,努力開展相關領域圖書的策劃出版工作。校社雙方每年共同策劃出版若干種圖書。校方在出版社掛牌設置學生就業實踐基地,出版社方根據需要聘用部分優秀畢業生從事出版相關工作。積極開展校社選題資訊交流和青年聯誼活動等。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