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打掉一利用微信老中醫為幌子的詐騙團夥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6-07-11  內容來源: 佛山日報

佛山日報訊記者馬力通訊丁曉彤報道:近日,三水公安分局在上級業務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在廣州天河區搗毀一特大詐騙團夥,清查3個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37人。

今年3月,三水分局接到一名事主報警,稱其通過微信求醫,被一夥自稱老中醫的人高價銷售藥物,服用後發現無效且身體不適,懷疑被騙。

接報後,三水分局打擊電詐專班立即展開偵查,發現該團夥在網上扮演“老中醫”、“導師”、“顧問”等角色,通過微信、網站等渠道銷售“養元茶”、“減肥豐胸茶”等保健藥物,當獲得顧客信任後,又再以主任、專家、藥監部門等角色誘騙顧客繼續高價購買各種藥物,涉案金額巨大。

經數月摸查,辦案民警獲悉團夥集中在廣州天河區經行銷售。6月28日,在上級業務部門的支援下,三水分局多部門組成抓捕隊,一舉搗毀該特大詐騙團夥,清查3個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37人,繳獲藥品、保健品,作案用電腦、電話、銀行卡、培訓教材等物品一大批。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郭某坤、李某佳等人如實交代了實施詐騙的犯罪事實。目前,其中3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審理及取證工作仍在加緊進行中。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