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診治糖尿病學術研討會將在京舉行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6-04-1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36-1412291010405a

2016年5月27日-28日,由健康論道組委會主辦,北京億虹書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國際中醫藥和民族醫藥診治糖尿病學術研討會”在北京舉行。 當前,我國老齡化社會的到來,經濟發展帶來了生活水準提高,但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發生率逐年增高。當前,我國糖尿病患病人口1.14億人,未來5年每年預計將保持2%增速。糖尿病和代謝性疾病不僅威脅患者的生命品質,也給患者和社會帶來了沉重的經濟負擔,需要凝聚全社會共同的力量減緩糖尿病和代謝性疾病的發展。臨床糖尿病中針對強化降糖的遠期效應,生活方式干預對糖尿病的預防作用,糖尿病的個體化治療,以及針對真實世界的大型觀察性研究和登記數據庫的應用,極大推動糖尿病的臨床發展,也使我們對糖尿病的認知有更深的高度,對糖尿病的個體化治療和個體化達標,以及遠期干預後,有新的認識,有助於更具有針對性的預防和控制。關注糖尿病發展不止是中國也是世界人民所關注的熱點問題。

1423559983-79480

本次論壇旨在為國內外糖尿病領域專家和專業領域研究精英們創造一個深刻交流學習的平臺,深入透徹的分析視角研究專業醫療問題並及時做出康復治療方案。熱誠歡迎全國專家、學者、研究機構、醫院等到京參加此次盛會。

此外,本次組委會針對糖尿病康復工程篩選了膳食餐包調理糖尿病、多民族醫學康復調理糖尿病、中醫中藥調理糖尿病進行現場學術報告,同時面向全國徵集篩選30位糖尿病患者“免費跟蹤康復調理”,讓全國媒體、機構、專家學者見證中醫藥和民族醫藥康復調理糖尿病的新突破!

QQ圖片20160414141227

責任編輯: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