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平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4-23  內容來源: 國家中醫藥局

方劑專業,碩士研究生導師,中國藥膳協會理事,上海中醫藥大學方劑教研室主任,曾應邀赴日本福岡久山町健康中心 工作二年余,工作得到了當地媒體關注,並多次在報紙(如:日本朝日新聞)、電視(九州電視)及有關雜誌上進行了報道。上海中醫藥大學 文小平碩士研究生導師,中國藥膳協會理事,上海中醫藥大學方劑教研室主任,曾應邀赴日本福岡久山町健康中心 工作二年余,工作得到了當地媒體關注,並多次在報紙(如:日本朝日新聞)、電視(九州電視)及有關雜誌上進行了報道。文教授1983年畢業于上海中醫藥大學後留校任教,曾主講傷寒 論,溫病學並從事臨床醫療近三十年。1989年起從事中醫方劑學教學以及食療、藥膳等學科的教學和研究工作。在上海中醫藥大學的附屬醫院以及曙光醫院從事中醫臨床工作,並開展心腦血管疾病(抗衰老)的研究,該研究被列入了上海市醫學科研項目,並取得了較大的成果。參與著書10余冊,發表論文20余篇。貴州省 文小平文小平,教授,主任醫師,貴陽醫學院附屬醫院黨委書記,貴州省腫瘤醫院副院長,中華醫學會腫瘤學會貴州分會副主任委員,中國抗癌協會理事,貴州省癌症康復協會常務理事,CCRF貴州省癌症診療中心副主任,癌臨床研究所副所長。碩士研究生導師,《中華放射治療》編委。1998年被評為貴州省有突出貢獻的科技工作者,享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貼。1999年有被評為全國百名優秀醫生。在西南地區率先開展了胃腸道腫瘤的術中放射治療。其中胰腺癌的術中照射配合術中植管、後裝放射治療技術處於全國領先水準。主要研究領域是腹部腫瘤和惡性淋巴瘤、軟組織腫瘤、惡性黑色素瘤及其他罕見腫瘤的防治。主持腹部腫瘤的術中放療及立體定向適形放射治療。

責任編輯: 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