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4-18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基本情況:

醫院名稱: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

醫院性質:公立/綜合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聯繫電話:022-60335320(總機)

聯繫地址:天津市河北區真理道816號

醫院簡介:

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坐落于天津市海河東北部地區,始建於20世紀60年代初期,是原天津中醫學院所在地。經過五十年的積澱,已成為以中醫、中西醫結合治療為特色的綜合性三級甲等中醫院。

醫院秉承“承擔社會責任,一切服務病人,打造一流學科,培養卓越人才”的辦院宗旨,服務範圍覆蓋本市河北區、河東區、東麗區、北辰區及濱海新區,輻射到華北地區,服務人口近200萬人,並吸引許多國外患者前來就醫。醫院發展戰略為堅持以學科建設為核心,以技術進步為動力,以規範管理為保障的工作思路,建設以中醫為主,中西醫結合,醫療帶動,醫教研綜合發展的現代化綜合醫院。目前學科日臻齊備,名醫雲集,設備先進,中醫、中西醫結合診療水準在全市名列前茅。

責任編輯: 劉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