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應該注意的負面影響

中國中醫zy.china.com.cn  時間: 2014-03-26  內容來源:中國網

    關於減肥這個話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相信很多的人都在進行中,但是很多人都選擇節食的方法,運動的方法,有的時候給身體會帶來很多麻煩造成負面影響,那麼,還有什麼更好的減肥方式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針灸減肥有著很好的減肥功效,但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這需要我們認真的對待。在選擇用針灸減肥時,一定要和專業的人士進行溝通,這樣才能避免副作用的出現。

    會有酸麻的感覺

    針在體內停留40分鐘,眾多穴位在針的刺激下,經絡便活躍起來,加速了血液迴圈,同時釋放出體內的熱量,達到減肥目的。

    在操作正常的情況下,治療者會有一點點酸、脹、麻的感覺,不過針灸一完畢,這種感覺就會馬上消失,便可像正常人般隨意行動了。

    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種針灸方法,因為看上去,身上密密麻麻扎滿針,的確可怕。但是,綜合各種方法來説,它適合那些不喜歡運動,又不願意每天吃減肥藥的愛美女士,它的針直接指向肥胖細胞,即使有點痛也是可以忍受的。

    準媽媽不要試

    對肥胖人士來説,熱量多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因此針灸時可以把體內的熱量喚發出來,肥胖者就會覺得沒有了饑餓感,大多數人做過減肥針灸後對美味佳肴不怎麼動心了,那是通過這種方法來抑制食欲來達到減肥的目的,肥胖者可以心甘情願地放棄美食,不會再受誘惑的煎熬。

    溫馨提示:其實針灸方法就是通過消耗體內的熱量,來達到減肥的效果,當然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針灸方法的,如果方法選擇不得體可能會給身體帶來麻煩,如果您是孕媽媽的話,就不要參與針灸的方法了,這樣不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還會影響到腹中胎兒的健康成長。

責任編輯: 劉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