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基礎教育精品課遴選、中小學優質課展示,資訊技術與學科融合專家免費教您課例設計新方法!

發佈時間:2022-10-19 12:28:29 | 來源:中國網教育 | 作者: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責任編輯: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隨著教師職稱評定制度的改革,表面上看,教師職稱評定難度在逐步下降,但老師們的專業追求和職業發展永遠沒有“天花板”。教師要面對的心理壓力、專業發展需求、綜合考核、職業生涯規劃……無一不是需要被看到、被滿足、被幫助的痛點。

京師智誠教育將組織一系列“看見教師”幫扶計劃(請關注“京師智誠”微信公眾號資訊,屆時會發佈相關通知),幫助教師們用硬指標提升軟實力,以己之力,授人以漁,幫助大家成為幸福的專家型教師。

練就上好課的硬功夫,是老師們安身立命之本。2022年8月,教育部啟動“基礎教育精品課”遴選工作。作為教育部“基礎教育精品課”遴選活動的有益補充和進階途徑,2022年7月,中國人生科學學會中小學教育專業委員會開展了中小學優質課視頻徵集活動,鼓勵青年教師積極參與,參與門檻低,但同樣也需要您亮出真功夫。

那麼,老師們如何享用、善用、樂用數字教育資源、工具、應用與服務,設計出一節以學生為中心、可以稱得上精優的課程?10月27日晚上19:00至20:30,資訊技術與學科融合專家丁立教授將針對優質課展示和精品課遴選的具體要求,給您做課、講課的建議,助您評選一臂之力;在專家的引領下,先人一步,擁抱數字化轉型,以教育數字化創變應對變化、適應未來;幫助教師積極探索數字教育場景應用的創新點,找到技術解決現實教育問題的突破點。

 

免費指導課內容安排

1.精品課、優質課製作要求、評價指標解讀,今年精品課遴選和優質課展示活動需要重點關注的創新點。

2.教學法數字化轉型的設計與實施教學課例分享。

3.教學法數字化轉型互助聯盟成員招募。

課程專屬福利

本次免費指導課,丁立教授將帶領大家體驗在不同場景、不同學科體系下,利用蘋果設備及希沃白板5,創變未來課堂!當晚進入直播間,聊天區互動抽獎,多款蘋果新品超低折扣,即刻擁有!

活動諮詢

王老師  18513950781(諮詢電話,微信同號)


文章來源:中國網教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