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武安一中語文教研室積極部署線上教學工作

發佈時間:2022-04-29 09:33:31 | 來源:中國網教育 | 作者: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責任編輯:

面對邯鄲市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形勢,河北武安一中語文教研室統籌部署安排,努力做好線上教育教學工作,在學科教研室王宇主任的帶領下,在三個年級備課組長的精心組織下,加班加點地印製、發放資料,做足離校前的隔空教學準備工作。


在網課期間,全體語文教師集體雲教研,雲端各抒己見,共同探討,解決線上教育教學難題。教研會聽取各位教師的建議,共同努力建立完善的語文教學教研機制,打造高效的語文課堂。


線上教學不僅要關注學生的學習工作,還要及時回應家長關切,做好學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緩解居家學習帶來的緊張和焦慮。全體語文教師在參與線上教學工作中,及時給予學生學習反饋。不論是課堂還是課下,針對學生的問題及時解答,耐心細緻,讓學生感受到老師的關切。


文章來源:中國網教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