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關於舉辦2021年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專業發展線上直播培訓的通知

發佈時間:2021-01-18 09:02:41 | 來源: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作者: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責任編輯:

各市、縣(區)教育局,教科院(所),中小學校,中等職業學校: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構建高品質教育體系,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全面深化新時代教師隊伍建設改革的意見精神,進一步提升教師隊伍整體素質能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創新型教師隊伍,中國教師教育網與基礎教育論壇雜誌社決定,共同舉辦2021年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專業發展線上直播培訓。

本次培訓採用線上直播培訓,將邀請全國知名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培訓專家,圍繞教師專業發展規劃、專業知識學習等主題進行專題講座。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培訓理念

本次培訓,基於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專業發展任務及實踐需要,秉承師德為先、能力為重、學生為本、實踐導向的理念,依照教師專業標準設置有針對性的培訓課程。

二、培訓目的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職業道德、專業知識、教學技能。進一步促進中小學(幼兒園)教師不斷加深專業理解,了解教師專業發展的內在規律和特點,領會教師專業發展的意義和價值,掌握促進自身專業發展的手段和方法;掌握制訂規劃的方法和技能,學會落實專業發展規劃的策略並能根據需求不斷調整和完善自己的專業發展規劃。在終身學習和持續發展理念指引下,通過合理規劃自身專業發展目標,掌握教師專業發展知識和技能,實現自身專業理念、專業知識和專業能力等全方位提升。

三、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中國教師教育網

基礎教育論壇雜誌社

承辦單位:

北京京師智誠教育

媒體支援:

中國網中小學頻道 

四、培訓方式 

線上直播+互動交流。每場培訓線上直播講座3小時,其中互動交流30分鐘。

五、培訓時間

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六、培訓課程:見附件1

七、報名方式

1.教育局組織報名,學校組織報名,教師個人報名。

2.請填寫培訓報名錶(附件2),發電子版至報名郵箱jsfzpx21@126.com。

八、培訓説明

1.培訓結束後,中國教師教育網和基礎教育論壇雜誌社將給每位參訓教師頒發繼續教育結業證書(12個學時)。

2.培訓結束後,每位參訓教師可圍繞培訓內容撰寫一篇學習心得,主辦方將擇優推薦在中國網中小學頻道展示。

培訓費:480元/人。費用請匯至:

戶名:北京京師智誠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賬號:0200 2078 0920 0164 553

開戶行:工商銀行北京玉東支行

也可掃碼繳費:請務必添加附言--付款單位或姓名

 

(如需開具發票,請在報名錶中註明單位名稱、稅號或社會信用代碼)

九、諮詢、聯繫

燕老師:13683602898 (同微信) 


附件

1.2021年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專業發展線上直播培訓課程安排

2.2021年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專業發展線上直播培訓報名回執



中國教師教育網

基礎教育論壇雜誌社

2021年1月15日



文章來源: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