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東薈花園小學雲萃啦啦操隊再獲佳績

發佈時間:2020-11-18 14:01:46 | 來源: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作者: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 責任編輯:

踔厲風發,光芒四射。廣州市黃埔區東薈花園小學雲萃啦啦操隊在2020年廣州市中小學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賽中錚錚佼佼,再獲佳績。雲萃啦啦操隊共參加7個項目比賽,榮獲4個第一名,2個第三名,1個第八名。

超軼絕塵,振發激情。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廣東省中小學健美操啦啦操分站賽暨廣州市中小學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賽在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體育館如期舉行,精彩絕倫。廣州市各區共79支隊伍,約1400名運動員參加該項賽事,並驅爭先。 

一賽一動員 

校隊的訓練即將接受賽事檢閱前夕,郭雲海校長召集隊員們夯實拼搏的信念。從技術層面到安全層面再到協作層面,讓隊員有勇氣邁出更堅實的步伐,讓笑容綻放得更加從容明媚,讓昔日的汗水凝結成熠熠的星光閃耀。 

艱苦卓絕的訓練

朝,聞雞起舞;暮,披星戴月。夜以繼日,少年的歲月留下了襤褸的舞鞋、浸汗的沙袋、粗糙的膝蓋……即使賽前最後一刻,隊員們精盡細節的身影都還在跳躍。 

同心合意的支援

每位隊員身後都有一個家庭的支援。夜色還未褪去,家長們便開始了她們的努力,進行著賽場下的爭分奪秒。從頭頂的髮絲到鞋面的一顆鑽,都爭取盡善盡美,為隊員們的賽場表現增光添彩。 

流光溢彩的現場

“請廣州市黃埔區東薈花園小學入場”播報聲起,似鼓錘,擊打出觀看直播的我們的澎湃心潮。我們為整齊劃一的合作喝彩,為明快靚麗的效果歡呼。每一次翻騰都讓人讚嘆,每一個躍起都讓人振奮,每一刻旋轉都讓人唏噓。這是令人動容的一幅畫,健康、動感、向上。

千萬個努力的瞬間,成就了精彩的現在;每一個捧起獎盃的現在,都曾是夢想的未來。鮮花和掌聲是對成果的讚譽,更是對隊員們選擇努力、選擇奮鬥的精神褒獎。在未來的路上或許有荊棘,她們也定會擁抱太陽。

 

文章來源:中國網教育-中小學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