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福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走訪慰問駐榕部隊

發佈時間: 2022-01-2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閆景臻

1月19日,福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市雙擁辦主任張則銘帶隊走訪慰問駐榕部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隊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張則銘表示,過去一年,廣大駐榕部隊官兵對福州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新的一年,希望駐榕部隊官兵在奮進強軍新征程的同時,一如既往支援福州經濟社會發展,助力福州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城市。福州市雙擁辦將傳承弘揚雙擁光榮傳統,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繼續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解決官兵後顧之憂,鞏固發展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關係,全力爭創新一屆省級雙擁模範城。

image.png

駐榕部隊領導對福州市雙擁辦長期以來的關心支援表示感謝,表示將繼續全力支援地方建設,抓好擁政愛民工作,為福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閩侯縣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王能富參加活動。(福州市雙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