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深圳市寶安區福中福社區退役軍人活動中心揭牌

發佈時間: 2021-12-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閆景臻

 為關心關愛退役軍人,推動服務保障工作創新發展。近日,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福中福社區退役軍人活動中心正式揭牌。

image.png

據了解,福中福社區退役軍人活動中心位於西鄉街道福中福社區碧海富通城四期9棟一樓,總面積達400余平方米,設有退役軍人服務專窗、健身室、棋畫室、閱讀室、老兵之家等功能區,在佈局上與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全面融合,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

退役軍人活動中心將為社區243名退役軍人提供“1+4”服務,“1”是指以服務退役軍人為中心,著力打造以滿足退役軍人服務需求為導向、退役軍人關愛體系完善的退役軍人之家。“4”是指設立服務退役軍人的政策諮詢窗口、拓寬溝通聯繫渠道、搭建幫扶援助平臺、促進軍人內生發展。

image.png

揭牌儀式現場,今年剛從部隊退役的王兆宏説,他和所有的退役軍人都深刻感受到了黨和國家對退役軍人的重視。今後他會積極參與紅星志願活動,積極做國防教育的宣傳員,告訴身邊人愛國擁軍的重要意義,告訴戰友要退役不褪色、永遠跟黨走,讓全社會看到退役軍人的拼搏姿態和奮鬥風采。

福中福社區退役軍人服務站將以提升服務水準為抓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引導退役軍人傳承軍隊優良作風,保持“退役不褪色”的本質,有效發揮退役軍人在基層治理、志願服務、愛國主義教育等事業中的積極性主動性,實現共建共治共用美好家園。(深圳市寶安區退役軍人事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