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新聞 > 

谷愛淩成為中國移動5G冰雪推廣大使

發佈時間: 2021-08-18 | 來源: 新華社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琦

自由式滑雪世界冠軍谷愛淩成為中國移動5G冰雪推廣大使,未來雙方將攜手助推冰雪文化傳播,為中國冰雪運動發展貢獻力量,助力“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

谷愛淩成為中國移動5G冰雪推廣大使

谷愛淩表達了自己對於推動中國冰雪運動發展的熱情:“我希望用我的經歷,和中國移動一起,以‘科技+文化’的方式吸引、鼓勵更多中國年輕人參與到冰雪運動中。”

谷愛淩從小就在滑雪領域展現出過人天賦,年僅17歲就已在世界各類滑雪大賽中斬獲50余項冠軍。在備戰冬奧會之外,她還積極進行冰雪運動推廣,鼓勵更多人參與冰雪運動,尤其是在北京冬奧會契機下,她希望能帶動提升外界對冰雪運動的關注度。

谷愛淩成為中國移動5G冰雪推廣大使

谷愛淩的願望與中國移動近年來持續以科技+文化助力中國冰雪運動的做法不謀而合。自2020年3月,中國移動旗下咪咕公司成為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戰略合作夥伴以來,中國移動持續推動5G+冰雪融合,依靠5G、4K/8K、AR/VR等科技力量,為冰雪運動賽事轉播和內容報道提供新思路,開創冰雪運動普及推廣新局面。

此外,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2年北京冬奧會賽事轉播頂級合作夥伴,中國移動咪咕將進行全場次、全場景賽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