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更年輕、更舒適、更安全蛋殼公寓發佈合租5.0系列産品

發佈時間: 2020-07-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蛋殼公寓 | 責任編輯:

給在城市裏打拼的你,一個更好的家!

7月30日,國內領先的網際網路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正式對外發佈了合租5.0系列新品。據介紹,5.0系列新品是在徵求廣大租客意見,並在汲取過去産品優秀特質的基礎上,從色調、空間佈局、細節設計等多個方面進行了全新升級,更時尚,也更舒適。

據蛋殼公寓房屋産品研發部負責人介紹,本次新品升級,蛋殼公寓共推出了6種房間風格,滿足廣大租客對於實用性、舒適性、安全性及個性化等方面的要求,力爭讓5.0系列新品成為年輕人喜歡並且認同的“家”。

image.png

懂得年輕人,從給他一個喜愛的“家”開始

對於年輕人而言,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家不僅是“充電”的能量場,更是治愈心靈的庇護所。在這裡,既可以享受獨處的自由,也可以體驗群聚的歡愉。

一款長租公寓産品,是否符合年輕人對於實用性、舒適性、安全性及個性化的要求,就成為它是否是一款成功産品的關鍵。

蛋殼公寓房屋産品設計師們,根植于年輕人的生活和精神狀態,從他們的現實需求出發,經過數月的調研和試驗,最終推出了這一系列新品。

蛋殼公寓房屋産品研發部負責人表示,跟之前的産品相比,5.0系列産品在設計理念和産品呈現上,均有所不同。具體而言,5.0系列新品做到了安全提升、功能豐富、舒適度提升、設計更貼心、環保再升級。

image.png

例如,此次5.0系列産品在房間色彩上,主要選擇了被譽為最高級的“莫蘭迪配色”,共有紫灰、黑莓、深海、雨季、運河、長石等多個風格,設計師們根據不同房源的朝向會涮取不同深淺的背景墻,平衡房間的採光度,不管租客選擇朝南或是朝北的房屋,房間內的光線都可以保持一個很好的狀態,柔和並且舒適。

“在設計這一色系時,我們在顏色中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灰,看上去不張揚、不鮮亮,仿佛蒙上了一層薄霧,但自帶一種高級感,給人平和自持、舒緩雅致的感覺,這種高級而溫柔的顏色,正是年輕人的‘家’的顏色。”該負責人説。

此外,在功能和設計的諸多細節中,也體現著蛋殼公寓對於居住格調和生活品質的追求。

image.png

臥室作為租客們的私密空間,在此次5.0系列産品中,內含著不少實用的設計,比如衣櫃增加的外部挂衣功能,巧妙的運用了衣櫃的頂部空間,為租客們減輕不少挂衣、晾衣的煩惱;書桌上方增加的擋板和挂架,可以有效防止物品掉落,並滿足用戶對於書桌儲物的需求。房間內還特別精選了在遮光方面,也遠勝其他顏色的灰色窗簾,只為給每一個奮鬥的年輕人更安心的睡眠。除此,很多傢具的五金上也選擇了拉絲金屬,整體來看,特別適合追求高品質租住生活的都市白領。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共區域的客廳中增設的儲物架,分為上下兩層,分別對應不同的儲物場景,不僅合理的劃分了公共區域空間,更同時滿足了合租時每個房間對於公共區域獨立儲物的需求。

image.png

安全,是長租公寓的底線。在安全性設計上,全屋均使用E0級板材,並在有條件的房屋配備新風系統,保障室內空氣品質。同時,採用石塑地板,綠色環保可再生,還具有防火阻燃、防水防潮、吸音防噪、超強耐磨、超強防滑等功能。另外,床、書桌邊角處均進行了倒角設計,時刻保障租客的居住安全,滿足租戶的健康需求。

以上種種,無一不體現出了蛋殼公寓房屋産品設計師們的匠心,以及對居住舒適性和安全性的極致追求。記者了解到,5.0系列新品發佈後,將陸續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新開發房源中進行應用。

換新升級!2100多萬粉絲網紅“設計師阿爽”現場打call

與以往的新品發佈不同的是,此次蛋殼公寓5.0系列新品發佈,首次採用了抖音和蛋殼自己的直播間雙平臺直播的形式,由“家居設計一姐”,在抖音上擁有2100多萬粉絲的網紅設計師阿爽、蛋殼公寓5.0系列産品主案設計師和蛋殼主播“小方”共同出鏡,與直播間的粉絲們實時互動,為大家進行詳細講解,回答大家關心的問題,還配有紅包雨、抽獎等形式答謝寶寶們對蛋殼公寓5.0系列新品的關注 。在短短一個小時的直播裏,吸引了數萬人觀看。

image.png

此外,在直播間內,蛋殼公寓還拿出了豐厚的禮品回饋給廣大粉絲。除了多輪紅包外,還發放了租房代金券、蛋殼青春大禮包等,吸引了不少年輕租客的積極互動。

“不管是買房還是租房,都要時刻保持對生活的熱愛,努力提升生活品質,這樣才更有動力奮鬥 !”在阿爽看來,蛋殼公寓5.0新品色彩更加豐富,更加清爽舒適,無論設計還是居住體驗上,都更加符合年輕人的要求,居住在這樣的房間也能極大提高生活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