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政務資訊 > 

戰疫一線·邊疆故事(26) | 暖心!新疆女教師為戰“疫”英雄們繪畫!

發佈時間: 2020-03-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胡俊 | 責任編輯: 胡俊

編者按:在祖國最西北,新疆社會各界、各族兒女以實際行動踐行著共抗疫情,共克時艱的大愛篇章。疫情期間,新疆人民為武漢、湖北支援醫務人員和醫療物資,始終和祖國心連心,在一起!中國網政務特別策劃推出“戰疫一線·邊疆故事”系列報道,書寫新疆疫情防控一線的正能量故事,一起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鼓呼。據了解,3月8日,新疆(含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最後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治愈出院。新疆(含兵團)實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清零。

中國網北京3月12日訊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全國人民齊心協力抗擊疫情。這期間,無論是遠在湖北武漢支援的醫療救援隊,還是近在眼前服務群眾的社區幹部,都令新疆新源縣第三小學教師莊玲感動不已。於是,她用一根根線條描繪出動人的故事,讚美在抗疫一線奮鬥的英雄們。

在她的畫筆下,84歲的鐘南山院士,無名女醫生,最美志願者,社區幹部……一個個動人的瞬間,成為莊玲筆下生動傳神的人物。莊玲説,每一個感人的鏡頭給我們傳遞著溫暖,每一個溫暖的舉動給我們傳遞著愛。

 

84歲的鐘南山,有院士的專業,有戰士的勇猛,更有國士的擔當。一路奔波不知疲倦,滿腔責任為國為民,救死扶傷,令人肅然起敬!(新疆新源縣第三小學教師莊玲繪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