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全國“最美基層民警”候選人:王潤達、黃俊

發佈時間: 2019-09-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呂欣、胡俊

黃俊,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青年黨員、交警支隊一大隊警長,崗位在黃浦區外灘中山東一路南京東路,是不折不扣的“最美”崗位。從警6年,他憑藉的“硬核”,先後榮立個人二等功1次,個人三等功2次;個人嘉獎5次;榮獲2018年上海市公安系統“百家標兵”稱號。這位最年輕的警長在隊伍裏保持這傲人的記錄:連續3年交通違法糾處平均每天保持記錄30余起,有責投訴為零,全區名列前茅。

王潤達,男,1989年4月,中共黨員,徐匯分局交警支隊一大隊警長。2015-2017年連續3年榮獲分局“個人嘉獎”,榮立“個人三等功”;2018年因傑出表現被公安部授予“個人一等功”,當選市局交警條線“新時代‘馬天民’式交警”。從警五年,他巧用“早飯外交”解決虹梅路沿線早高峰擁堵頑疾;萌發“一次啟停待行區”交通管理新理念,落地“王潤達通過法”舒緩道路交通;創新提出“優化配時方案”,有效解決淮海路襄陽路擁堵難題。他的事跡和精神被傳為佳話,轄區群眾親切地稱他為“綠燈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