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成果展示 > 海外社交 > 

Twitter賬號影響力與日俱增

發佈時間: 2019-05-2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沈楊 | 責任編輯: 胡俊

截止2019年5月23日,中國網官方Twitter賬號(https://twitter.com/chinaorgcn)粉絲數總計105.9萬人,月均增長粉絲約5000人次, 月均閱讀量超過50萬次。中國網Twitter官方賬號找準定位,在各項重大宣傳報道中及時發聲,向海外讀者答疑釋惑、闡述我方立場和觀點,海外影響力與日俱增。


中國網官方Twitter賬號

中國網Twitter官方賬號粉絲覆蓋五大洲,粉絲來源排在前四位的國家和地區分別為美國、印度、菲律賓、非洲大陸。其中,女性粉絲佔據20%,男性粉絲高達80%。從粉絲職業構成來看,粉絲人群以西方主流媒體記者、專家學者以及國際知名機構為主,涵蓋了全球四大通訊社(美聯社、合眾社、路透社、法新社)、CNN、BBC、彭博社、衛報、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華盛頓郵報、英國每日郵報、南華早報、澳大利亞獨立新聞、美國廣播公司等所有西方主流媒體亞太區負責人和駐華記者,以及印度鐵道部及部長、亞洲開發銀行、維基解密、福布斯、經濟學人、華爾街知名金融部落格zerohedge、美國參考、美國北卡新聞學院、大英博物館、我駐外使領館等官方機構賬號。大V粉絲們通過轉發、點評、收藏等方式,與我網互動頻繁,進一步擴大了中國網的海外影響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