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成果展示 > 移動化 > 

移動技術發展電子政務

發佈時間: 2019-05-2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沈楊 | 責任編輯: 胡俊

中國政務深入理解政府政務移動資訊化需求,憑藉豐富的政府行業移動應用開發和諮詢經驗,圍繞政府行政辦公、移動門戶站點、移動執法、公眾服務、等業務提供快速、安全、高效的移動應用整體解決方案,幫助政府職能部門及公共事業單位實現移動資訊化轉型,提高政府資訊化水準,助力政府進一步實現建設成為智慧政府、陽光政府、服務型政府的目標。

中國政務擁有專業的技術開發團隊對政府行業移動資訊化經驗豐富,移動應用解決方案已涵蓋了行政、學習、教育、藝術、政治、民政、宣傳以及公共事業性單位等眾多領域。同時,中國政務擁有能提供RFID識別、SD key等技術的合作夥伴能提供第三方整合服務,通過採用XHTML、JS和CSS全面融合可擴展自定義標簽(UIXML)、標準HTML5、原生插件三大引擎及其混合展示,一套代碼即可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8、Windows8等智慧終端上展示,並通過獨創的DPI演算法技術完美實現不同終端解析度的自適應,大幅降低開發移動應用平臺門檻和維護成本。

在政務移動應用管理平臺上全面的數據整合技術,採用移動後端即服務模式(MBaaS),將B/S適配、WEB SERVICE、DB、API文件等多種數據源的整合統一為Taglib標簽庫,使用簡單的標簽和屬性設置即可完成複雜業務數據的對接,並支援靈活的揀選模式,輕鬆將不同數源轉換為JSON、XML、HTML、文件等格式以適應不同使用場景。同時支援數據與界面分離機制,不僅節省交互流量,也使代碼的重用性和可維護性更高。滿足政府政務移動資訊化應用的特殊需求,為政府帶來長久有效的資訊化服務。

中國政務會從需求方案到開發入門、安裝部署及售後維護提供一條龍的支撐服務,為各級政務及企事業單位開發定制“辦公綜合管理平臺”、“手機智慧OA終端”等應用。

中國政務的技術支援夥伴“北京郵電大學北京北郵科技園有限公司”打造的“陽光行政權力網路電子監察平臺”是以全程監控重點權利為著力點,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支撐,以制度體系為保障,強力推進權利運作電子監控體系建設。以電子監察平臺為核心;實現行政權力辦公自動化;覆蓋各類行政權力範圍;貫通行政權力運作全過程;堅持監控並舉和監控融合;建立陽光行政立體監控網路。

“陽光行政權力網路電子監察平臺”內容包括:辦公平臺,監察平臺,公開透明平臺。支援全部權力涵蓋:網上運作、網上監督,網上公開。平臺涵蓋十三大功能,採用四級應用框架模型,分層部署,可構建面向各級政府的三橫兩縱立體的全方位監管體系。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