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眾號
 
 
 
 
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成果展示 > 移動化 > 

網際網路政務新貴“H5”

來源: 中國網 | 責任編輯: 沈楊

 

2014年10月HTML5技術標準(簡稱H5)正式發佈,首先H5展示非常炫酷,H5可以直接播放視頻、音頻等多媒體內容,這遠比此前的flash插件技術更加流暢和穩定。H5因此打開了創意之門,越來越多的政府機構借助H5頁面,展示推廣自己,令人眼前一亮,取得了很好的推廣效果。

其次H5技術還對其他生態系統更加友好,更好地融入了生態鏈。H5頁面代碼更加簡潔,對於搜索爬蟲更加友好,有利於搜索引擎的收錄,能夠更容易獲得搜索引擎的流量。同時H5頁面更易於社交分享,為網站提供了更多的傳播分享通道。H5技術可以製作出非常炫酷的用戶交互效果,跟用戶有良好的互動,能收集到很多用戶的資訊。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H5頁面跨平臺能增加用戶流量。由於H5技術實現了網站跨平臺的運用,尤其移動設備的多樣化,包括各種螢幕大小的手機,平板等等,毫無疑問,在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下,大半的用戶流量將來源於移動端的用戶,H5頁面的建設,輕鬆拓展了用戶瀏覽渠道,同樣能夠分得移動用戶群體的蛋糕,無形中給網站增加了流量。

中國網技術團隊經驗豐富,産品範圍"嚴肅"到全國兩會,活潑到"過年回家吃飯"。能剖析用戶更深層次的需求,最精準的策劃解決方案,能進行高端定制和開發多種語言製作,立足國內放眼海外,滿足各級政府個性化需求。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