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眾號
 
 
 
 
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政務 > 政務合作 > 網路直播 > 

圖文直播

發佈時間: 2016-04-2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沈楊 | 責任編輯: 沈楊

網路直播可以打破時空、地域的界限,拉近與世界的距離,是發佈新聞、傳播資訊的最佳手段。中國政務依靠中國網一流的網路技術力量,採用全球最新雲直播技術,利用視訊方式進行網上現場直播,可以將産品展示、政府會議、方案測評、網上調查、對話訪談、線上培訓等內容現場發佈到網際網路上,利用網際網路的直觀、快速,交互性強、地域不受限制等特點,加強活動現場的推廣效果。現場直播完成後,還可以隨時為讀者繼續提供重播、點播,有效延長了直播的時間和空間,發揮直播內容的最大價值。

圖文直播,是採用圖文形式實時傳遞資訊的手段,是政府和企業在公務活動中常採用的方式。它可以迅速將實時資訊和現場情況傳遞給公眾,讓公眾在公開、透明的條件下,及時了解到所需要的資訊。

合作案例:第9期“網路傳播沙龍”:中國網媒的海外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