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網信辦約談“軍事頭條網”負責人

1.png

  為凈化網路環境,營造積極健康向上的網路空間,浙江省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根據中央有關部門要求和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發佈的《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單位約談工作規定》,會同杭州市網信辦,于4月27日就"軍事頭條網"大肆傳播惡俗、低俗和虛假不實資訊約談該網站負責人。

  據查,“軍事頭條網”刊載大量“女大學生的合租慘劇”、“純潔朝鮮姑娘被國人帶壞”、“泰國人妖的悲慘命運”等惡俗資訊,內容故弄玄虛、配圖庸俗不堪,甚至存在危言聳聽、嘩眾取寵等問題,其行為突破“七條底線”,嚴重偏離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導向,破壞了正常的網路傳播秩序。

  針對這些問題,浙江省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會同杭州市網信辦迅速與該網站負責人取得聯繫,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責令網站馬上自查自糾,及時撤下違規資訊。同時,于27日約談該網站負責人,對網站提出具體整改意見,要求網站全面清理低俗違規內容、從嚴從快整改落實、完善內容審核制度,確保網站資訊來源規範合法、內容積極健康。鋻於該網站管理制度不健全、資訊審核不嚴格,違規刊載大量低俗資訊,經與省通信管理局協商,依法責令網際網路接入服務者暫停對該網站的接入服務。若整改不到位將依法關閉網站。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網信浙江 » 浙江省網信辦約談“軍事頭條網”負責人

微信二維碼,掃一掃關注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