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舟山 新聞詳情 A- A+
舟山姑娘半夜直播自殺 警方接力挽救年輕的生命
發佈時間:2016-06-05 00:15:33    

  “警察同志,我要報警,有人自殺了!”昨天(6月3日)淩晨1點左右,杭州康橋派出所接到一個緊急的報警求助電話,報警的是23歲的安徽小夥小王。小王説,他的好友在社交網路上發割腕自殺的圖片。

  這三更半夜的自殺可不是鬧著玩的。值班民警歐陽玉明立即以最快速度趕赴小王的暫住地,結果一問三不知啊。

  小王説,這個微信好友是一年多前,經搜索添加的,平時聯繫也不多,所以對方具體身份資訊也一無所知。

  小王説:“看到她發割腕的圖片,多次聯繫她,但是一直沒回應,所以覺得可能出事了。”

  單從圖片和小王反映的情況來看無法辨別真偽,但是人命關天啊,於是歐陽玉明第一時間向所領導彙報,並立即將有關核實情況報分局指揮中心。

  後來經市公安局搜尋,發現割腕的女子是舟山的。歐陽玉明直接聯繫了舟山警方,請求予以協查。

  經舟山警方拉網式排查,最終在舟山市定海區一家酒店員工宿舍找到了該女子。

  當時女子已經奄奄一息,幸好及時送往醫院搶救,保住了性命。

  據了解,女子姓魏,24歲,四川人,因工作壓力原因,酒後産生了輕生念頭,並選擇割腕自殺。

  在兩地警方的通力協助下,挽救了一條年輕的生命。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錢江晚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