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溫州 新聞詳情 A- A+
平陽萬全鎮實行居民出行管控!溫州2場音樂節延期
發佈時間:2021-06-11 09:09:30    

   6月10日,溫州發佈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及其關聯病例的通報:

  萬全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通告(第1號)

  為切實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最大力度控制疫情傳播,最大程度保證人民群眾生命健康,考慮全鎮疫情防控形勢,根據上級工作要求,經研究,決定6月10日起,在萬全鎮範圍內實行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現就有事項通告如下:

  一、患者王某某,女,溫州市瑞安市人。2021年5月10日從義大利回國,入境後在北京某隔離場所進行醫學觀察,期間多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6月1日解除隔離後乘坐CA1539航班抵達溫州龍灣機場,由其兒子駕車接回住所居家健康觀察。6月9日因身體不適到瑞安市人民醫院就診,核酸檢測陽性,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結果,診斷為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現在瑞安市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病情穩定。已排查密切接觸者均已實施集中隔離,涉及場所均落實了有效消毒。

  二、嚴格控制村(居)民出行。根據上級疫情防控指揮部部署,我鎮決定對全鎮啟動全面管控,全鎮各類公共文化旅遊場所全部停業。每戶家庭每兩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員上街採購生活物資,其他人員除生病就醫、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商超、農貿市場和藥店上班外,不得外出。

  三、落實重點區域全員核酸檢測。根據上級疫情防控指揮部部署,于6月10日上午6時開始對萬全全域戶籍人口、暫住人口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全鎮各村嚴格實行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以村為單位設立核酸檢測點,確保做到應檢盡檢、不漏一戶、不落一人。請廣大群眾(特別是6月10日零時以來未做過核酸檢測的)主動聯繫所在村(居),按村兩委工作人員指引到指定地點完成檢測工作,確保檢測工作高效完成。檢測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具體點位與聯繫人詳見附件1)

  四、全鎮所有黨員幹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要發揮帶頭作用,管好自己、家人、親屬,帶動街坊鄰居,協助工作人員勸導居民按要求少出門、少上街、不串門、不聚集。

  五、對拒不聽從工作人員管理勸阻、聚眾鬧事的,公安機關將加大處罰、打擊力度。凡發現黨員幹部、公職人員和企事業單位幹部職工不服從管理,不聽從勸阻,參與聚眾鬧事的,將嚴肅問責,同時追究其所在單位主要負責人責任。

  六、目前,我鎮米、油、蔬菜、副食品等生活物資市場供應充足,而且正常的貨物運輸渠道暢通,所有生活物資供應不會間斷,請全鎮廣大群眾無需囤積,更不必恐慌。如有相關困難和需求可聯繫萬全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值班電話:0577-63770700。

  請廣大群眾不信謠、不傳謠,做好個人防護、做好自我健康監測,讓我們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共同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萬全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2021年6月10日

  溫州平陽縣衛健局

  調派全縣醫務力量支援萬全鎮

  通宵開展核酸檢測後

  醫務人員就地小憩。

  溫州兩場音樂節發佈延期舉辦公告

  泰順音樂節公告稱:

  因溫州地區新冠疫情防控升級,根據當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辦公室的要求,為充分保障每一位參加音樂節的樂迷朋友的健康與安全,原定於6月12日至13日在溫州泰順雲嵐牧場舉辦的“2021京東泰順不止音樂節”將延期進行,具體時間待確定後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

  永嘉發佈的公告稱:

  溫州發佈于6月10日12:06發佈《溫州市發現一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為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造成疫情傳播,根據上級要求,原定於6月12日-13日舉辦的2021楠溪江草莓音樂節延期舉辦,下步舉辦事宜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再行確定。具體事項請關注摩登天空微網志和公眾號發佈的資訊。

來源: 浙江線上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