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溫州 新聞詳情 A- A+
溫州市啟動運砂船安全整治聯合執法行動
發佈時間:2021-05-22 13:53:51    

  溫州海事局、溫州海警局、農業農村局、交通運輸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綜合行政執法局等部門組成聯合編隊,在甌江水域舉行聯合執法。這是繼5月20日溫州市部署啟動“運砂船安全整治百日攻堅”之後的首個聯合執法行動。

  此次行動共出動執法艇3艘,執法人員20余人,對甌江水域無證砂石船舶、非法碼頭、非法裝卸作業點、無證駕駛船員等風險隱患進行排查整治。

  沿途,聯合行動組按照運砂船安全整治百日攻堅專項行動“八個一律”要求,對發現運砂船超載、自動識別系統未開啟、甚高頻呼叫未應答等情況一律實施現場登輪檢查,登輪檢查中一律核查船舶證照、船員配備、人員持證等項目。

  在梅園水域、龍灣中港碼頭附近水域,行動組分別查獲無證上船服務、超載運輸等情況。聯合執法人員介紹,被查處的船舶在違法違章行為未糾正、風險隱患未得到整改前,一律禁止開航。

  在各部門聯合執法期間,執法人員還勸離4艘佔甌江航道作業的小漁船,清理礙航漁網,執法人員介紹,對礙航張網的行為也將進行嚴厲打擊。

  據了解,聯合執法行動將持續至8月31日,在接下來的百日攻堅行動中,將進一步加強港口檢查和海上巡查執法,嚴厲打擊溫州海上和內河通航水域各類違法違規行為,堅決打贏“遏重大”攻堅戰,堅決防止發生重大生産安全事故,全力遏制較大事故發生,徹底扭轉水上交通事故險情多發態勢。

來源: 浙江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徐立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