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台州 新聞詳情 A- A+
浙江警方通報特斯拉撞倒兩交警 其中一人傷勢較重
發佈時間:2021-05-18 07:59:36    

   5月17日晚,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發佈警情通報,稱當天下午17時15分許,陳某龍駕駛小型汽車途徑路橋螺洋街道104復線高架橋時,碰撞了正在現場處理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兩名交警受傷的交通事故。

  目前,兩名傷員正在搶救,其中一人傷勢較重。陳某龍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mmexport1621296059456.jpg

  知情者透露,撞擊交警的是一輛特斯拉轎車,發生事故前,駕駛員疑似在玩手機。

  警方人員表示,關於駕駛員是否存在酒駕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來源: 都市快報    | 撰稿:辛文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