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紹興 新聞詳情 A- A+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浙江考察重要講話精神——“臺門匯”基層巡講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20-05-07 19:01:55    

   5月7日上午,越城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臺門匯”基層巡講活動在迪蕩街道蕺山社區文化廣場正式啟動。

 

ca480fb80826daeb5308281102a59c5.png

  “臺門匯”基層巡講秉持“群眾舞臺群眾講”的理念,遴選理論功底深厚、宣講經驗豐富的草根名嘴組成巡講團,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為重點,結合 “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紅船精神”“打贏抗擊疫情‘兩戰’”“文明城市建設”等主題,將黨的創新理論進行再創作,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在“臺門黨校”“長廊黨校”“文化廣場”等開放式平臺進行宣傳宣講。
  《紹興人民戰疫情》《紅船精神代代傳》《文明城市建設,我們在行動》……每一個節目都緊跟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步伐,緊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草根藝術家們用自己的方式講述百姓故事,刻畫最美人物,頌揚道德模範,展示美好前景。
 
3b40851f3c91badb6f4f9eadf51351c.png
  “疫情侵入古越地,風聲鶴唳驚市民,市委領導扛大旗,上下幹部齊出動……”“我愛祖國我愛黨,不忘初心記使命,耄耋之年表決心,要為人民獻餘熱……”“紅船精神是什麼,讓我給你唱一唱……”一段段自編自演的蓮花落引來了台下的陣陣掌聲。
  活動還吸引了部分少數民族朋友參加,作為“新”紹興人,他們用彝族歌聲讚美家鄉,讚美祖國,表達對生活的熱愛。同時,通過有獎問答等互動環節,提升宣講的吸引力,參與性。
 
541567e4cc5ca8db3a5d585218a362a.png
  “臺門匯”微宣講,用理論融入文藝的新模式,有效打通了基層理論宣講“最後一公里”,讓宣講變得有溫度,有廣度,更有深度。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陳童    | 責編:陳童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