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衢州 新聞詳情 A- A+
衢州女醫生一夜接生三個孩子 累倒在救護車旁
發佈時間:2016-06-18 21:19:36    

  6月18日上午,一張名為“江山女醫生累倒在救護車旁”的照片被衢州網友們在朋友圈裏熱傳。

  資料圖

  一位穿著白大褂,戴著眼鏡的女醫生倒在救護車旁,邊上另一位醫生在對她進行急救。

  據了解,這一幕發生在6月18日清晨7點的江山市人民醫院門口。暈倒的女醫生叫周珍,是該院婦産科的醫生。

  從17日夜裏到18日淩晨,周珍一連接生了三個孩子,還處理一個黃體破裂出血病人,一夜沒睡。

  淩晨6時她接到急診電話,趕到壇石鎮出診。就在病人被抬下救護車的時候,周珍就累倒在救護車旁。

  見到周珍暈倒,其他的醫生紛紛趕來幫忙,對她採取急救措施,並抬她上了擔架。而救護車駕駛員拍下了這一幕。

  據了解,周珍暫無大礙,隨後被家人接回休息。18日上午時,接回的那名病人還在搶救中。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新藍網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