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浙江新聞 新聞詳情 A- A+
投資墨西哥浙商“走出去” 為什麼選擇了新萊昂州?
發佈時間:2017-04-11 10:17:51    
  4月10日,在杭舉行的家電汽配行業墨西哥投資機遇研討會上,墨西哥新萊昂州經濟勞動局、家電製造協會和汽車製造協會以及部分當地企業來杭介紹新萊昂州的投資環境與産業合作機會。華立集團也借此機會,在推進北美華富山工業園招商引資的同時,為有意拓展美墨市場的浙江企業搭建起投資交流的橋梁。

 
  據了解,北美華富山工業園由華立集團、富通集團和墨西哥桑托斯家族聯合投資開發,是第一家由中資企業在墨西哥投資設立的工業園。該園區位於墨西哥每人平均GDP和境外投資首位的"明星州"——新萊昂州。園區規劃總面積8.47平方公里。"走出去"是不少浙商尋找商機、開拓市場的新選擇。作為浙江省乃至全國較早走出去的企業之一,華立集團從1987年起就早早涉足國際貿易領域,並通過泰中羅勇工業園的成功實踐,為華富山的建設累積了做法和經驗。
 
  新萊昂州和浙江有很多相似點,兩者製造業水準都較高。新萊昂州當地平均27歲的人口結構,能為入園企業提供充沛的勞動力。除此之外,北美華富山工業園位於南北美洲地理中心,距離美國德州邊境口岸拉雷多市僅200公里,擁有輻射拉美市場的區位優勢。
 
  浙江亞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副總經理楊會娟告訴作者:"公司在去年拿到了通用全球項目的訂單,北美華富山工業園是在墨投資建廠的不二之選。"目前,北美華富山工業園已通過規劃、審批,進入開發建設和招商階段。華立集團CEO肖琪經表示,建成後的北美華富山工業園,將成為中國民營企業走進北美的第一站。

來源: 浙江線上    | 作者: 李知政    | 責編:楊薇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