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寧波 新聞詳情 A- A+
寧波舉辦“社會企業”榮譽盛典暨“大愛江北”慈善公益啟動儀式
發佈時間:2021-09-09 14:16:32    

  9月9日上午,由寧波市江北區委、區政府主辦、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區民政局、區支援合作局、區慈善總會承辦的2021年全區“社會企業”榮譽盛典暨“大愛江北”慈善公益啟動儀式在遠洲大酒店舉行,

11.jpg

江北區舉辦“社會企業”榮譽盛典暨“大愛江北”慈善公益啟動儀式

  “社會企業”榮譽盛典,旨在回顧、感恩過去十年中,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參與抗疫救災、慈善公益事業的民營企業和愛心人士,喚醒社會各界的責任意識,以促進慈善愛心事業傳承和延續,營造濃厚的“大愛江北”公益氛圍。

  活動上,江北區委書記傅貴榮致辭。他與各位企業家分享了三句話:大格局才有大作為,鼓勵企業家以更大胸懷和格局積極投身“創智之城、和美江北”建設;先行者要勇創新,借助數字化改革東風,積極構建“大優強”領跑、“小而精”支撐的産業集群;揚大愛方能成大美,希望企業家秉承家國情懷,支援鄉村振興、慈善救助事業,推動共同富裕建設。

  隨後舉行對“首善企業”、“慈善楷模企業”、“扶貧典範企業”、“愛心大使”和“公益傳承榜樣”的授予儀式,金田集團、牛奶集團、甬城農商銀行、永發物流和康賽妮集團等35家企業(個人)獲得榮譽稱號,傅貴榮、楊正平、費偉華、鄒宇明等區領導為獲評的優秀企業家和愛心人士授杯(牌)。

  在2021年“慈善一日捐”儀式中,傅貴榮書記帶頭捐贈第一筆慈善公益捐款,啟動了年度“一日捐”儀式,隨後江北區四套班子領導和區直機關代表分別上臺進行現場捐款。在冠名基金認領環節中,甬城農商行、永發物流、寶成機械、文教商會等12家企業(社會組織團體)現場新設慈善冠名基金1.1億元,為江北區慈善事業增添了一份靚麗的光彩。

  “大愛江北”愛心認領儀式上,主持人介紹了2021年度“愛在江北”各公益子項目情況,愛心企業代表上臺認領“愛心禮包”併發表感言,傳遞出濃濃愛心氛圍。

  在活動現場,部分企業家代表、愛心人士接受採訪,鳳凰網開闢專題報道網頁,面向全網進行了直播。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李斌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