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寧波 新聞詳情 A- A+
2020氧氣森林音樂節在寧波慈溪開唱
五條人、福祿壽、陳粒等都來了
發佈時間:2020-10-19 11:30:29    

   “安可!安可!安可……”最後一首曲目表演結束後,儘管都帶著口罩,卻不妨礙台下觀眾仍舊熱情地呼喚返場表演。這個夏天大爆的樂隊五條人,又滿懷激情地表演了一首《道山靚仔》,給盡興的夜晚畫上完美的句號。

圖片1.png

  10月17日-18日慈溪森林公園的夜晚星光璀璨,2020氧氣森林音樂節熱情開唱,陳粒、五條人、康姆士、福祿壽等國內知名歌手、樂隊齊聚“千年福地、秘色慈溪”,為這個秋日的森林帶來無限驚喜。

  2020氧氣森林音樂節的表演嘉賓可謂“神仙陣容”。從民謠“天籟”陳粒、樂夏2上爆冷逼走了五條人樂隊的福祿壽樂隊,到“歌聲中帶著墾丁海風”的寶島樂隊康姆士,更有説唱圈炙手可熱的説唱歌手高天佐……最受期待的就是出道多年,今年才從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實力出圈的五條人樂隊,當“土到掉渣”的他們上臺的時候,現場再次掀起高潮。

圖片2.png

  五條人樂隊

圖片3.png

  陳粒

圖片4.png

  高天佐

  “太喜歡他們了,他們在哪,我的快樂就在哪,我就是愛他們的‘塑膠味音樂’!”來自上海的吳先生為五條人應援的同時,不忘點讚氧氣音樂節,“前幾年氧氣音樂節就請過他們,你們有眼光!”

  音樂節不只有“樂隊的夏天”,更是一個適合全家出動的大型潮玩現場。樂隊演出、漢服表演,緊抓眼球和耳膜。趣玩滑板、飛盤、瑜伽,在遊樂中忘卻時間。坐在地板鋼琴上彈奏喜歡的樂曲,在草坪帳篷區聽音樂。“九秋風露越窯開,奪得千峰翠色來”,作為中國青瓷文化的發源地,阿拉慈溪市集自然少不了慈溪非遺,溫潤剔透的越窯青瓷,讓人抑制不住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的衝動。

  氧氣音樂節是FM93浙江交通之聲2013年原創的音樂節。經過多年打造,目前已成為全國知名音樂節之一。今年氧氣音樂節在品牌延伸上有更多的創新,先後舉辦了氧氣LIVE音樂節、氧氣山水音樂節等,此次又牽手慈溪市文旅部門,合力打造氧氣音樂節全新IP——氧氣森林音樂節。慈溪文旅部門負責人表示,此次聯合FM93浙江交通之聲共同舉辦氧氣森林音樂節,希望借此創新培育慈溪文旅體消費新熱點,圈層年輕實力消費人群,推動慈溪文旅體高品質發展,助力慈溪創建浙江省全域旅遊示範市,打造長三角旅遊度假目的地。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周志躍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