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寧波 新聞詳情 A- A+
寧波“最美風車公路”今起封路 屬國電內部道路
發佈時間:2016-06-18 21:17:48    

  端午過後,位於寧波鄞州白岩山上的“最美風車公路”著實火了一把,網路瘋狂轉發,吸引了大量遊客慕名前往,這條僅容兩車並行的山間道路變得擁擠不堪。

  資料圖

  資料圖

  資料圖

  這個週末,私家車主們要注意了,從18日開始,這條道路要封路了。昨天,作者在現場看到,在“最美風車公路”路口,工作人員正在設置路障,巨大的水泥墩子擋住了道路入口。工作人員告訴作者,“這條路太火了,私家車很多,道路嚴重擁堵,加上近期一直下雨,好幾輛車翻車了,出於安全考慮,將道路封閉。”

  資料圖

  這條道路屬於國電電力鄞州白岩山風電場的內部道路。在上山的入口處,有一面國電電力鄞州白岩、奉化牛角風電場立的“安全警示”牌,上面寫著:本風電場道路為風電公司自用的風機巡檢、維護之道路。為保證風機的正常運作和旅客的安全,未經風電公司同意,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借道開車上山。

  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新藍網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