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麗水 新聞詳情 A- A+
麗水市關於調整蓮都區新冠肺炎疫情Ⅱ級應急響應管控政策的通告
發佈時間:2022-04-14 09:41:58    

麗水市關於調整蓮都區新冠肺炎疫情Ⅱ級應急響應管控政策的通告

  根據當前蓮都區(含麗水開發區,下同)疫情形勢,經省、市專家研判和麗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自4月14日5時起,繼續保持蓮都區新冠肺炎疫情Ⅱ級應急響應,調整部分管控措施如下:

  一、4月10日啟動Ⅱ級響應時設置的交通查驗點繼續保留,進出人員憑核驗健康碼、行程碼以及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可以通行。

  二、恢復轄區內學校、幼兒園、托幼托育機構正常教育教學,“三區”內學校、幼兒園、托幼托育機構以及學生、教職員工除外。

  三、恢復轄區內城鄉公交車運營,載客量控制在核定承載量的50%以內,並嚴格落實“測溫+亮碼(健康碼、行程碼、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戴口罩”。

  四、4月10日發佈的《麗水市關於啟動蓮都區新冠肺炎疫情Ⅱ級應急響應的通告》中,明確的其他管控措施繼續執行。

  請廣大市民主動加強自我防護,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離,不傳謠、不信謠,主動配合疫情防控相關管理措施,積極接種新冠疫苗,共同築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

  麗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4月14日 

來源: 中國網    | 撰稿:健康麗水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