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麗水 新聞詳情 A- A+
為了4元車費 麗水女子悍然搶奪公交車方向盤
發佈時間:2016-05-11 23:49:42    

  資料圖

  麗水一女子因4塊錢車費與公交車司機發生爭執,打罵司機後仍不消氣,不顧車上二十多名乘客的安全,怒奪公交車方向盤致使車輛失控發生事故。

  5月9日,悔不當初的徐某被麗水市蓮都區人民法院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

  今年54歲的徐某是浙江麗水人,家住蓮都區太平鄉。2015年12月28日,準備去城裏接孫女的徐某帶著自家産的三大袋100來斤的橘子上了301路城鄉公交,這三袋橘子徐某是打算順帶到城區賣掉的。

  徐某上車後,投了4塊錢的車費後,便到司機後面的位置坐下來了,公交車司機見徐某帶的三大袋橘子佔了大塊地方,就按規定提醒徐某,因為她帶了大件行李還需要再投4元車費。聽到司機的提醒後,徐某又投了2塊錢,司機見徐某還差2塊錢,便又再次提醒她投錢,徐某對司機説自己到站之後再投錢,司機告訴徐某這樣是不符合規定的,如果不投錢的話就要請徐某下車,一聽到司機説要請自己下車,徐某一下子就不耐煩了,起身便與司機爭執了起來,破口大罵的徐某稱要給司機兩個耳光,徐某可不是説説而已,她衝到司機面前揮手就打,並多次打到司機頭部,而此時公交車還在正常行駛之中,公交車司機趕緊減速準備靠邊停下來,而就在司機減速之時怒火中燒的徐某竟然不顧車上二十多名乘客和自己的安全,搶奪公交車的方向盤,在她的拉拽之下,公交車失去控制在乘客的驚叫聲中撞上了路邊的樹木。

  資料圖

  車子停下後,司機拿出手機要報警,而此時仍然不依不饒的徐某竟然試圖搶奪司機的手機阻止其報警,最終在周圍乘客的勸阻之下,徐某才平靜下來。

  法院經審理認為,被告人徐某在正在行駛的公交車上暴力妨礙駕駛員駕駛車輛,致使車輛撞到路邊的樹上,車前部不同程度損壞的交通事故發生,其行為已構成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綜合被告人的犯罪事實、情節、悔罪表現及社會危害性等,遂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新藍網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