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出門撿錢算什麼?金華民警巡邏時撿回一輛寶馬車
發佈時間:2016-06-17 22:35:08    

  “撿”到的寶馬車

  近幾年來,隨著居民生活水準的提高,撿到現金首飾的什麼已經不算稀奇了,但你見過出門撿到寶馬轎車的嗎?

  這事浦江就有。

  5月26日,浦江縣公安局鄭家塢派出所民警洪杜帶隊在轄區開展日常巡邏。

  路過鄭家塢菜市場門口時,洪杜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處,發現了一輛酒紅色的寶馬車。

  看到寶馬車沒什麼可稀奇的,但奇怪的是這輛車車身雖然佈滿灰塵,不過車子一直髮動著沒有熄火,而且車子的牌照也沒有,車門雖然合著,但沒鎖,民警觀察一番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人來,就過去敲了敲車窗,沒反應,輕輕一拉車門,門直接開了,裏頭沒人,但鑰匙還插在車上……你説這樣的事奇怪不奇怪。

  民警在現場等了許久,也不見有人來開車,這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十分可疑,民警於是提高了警惕。

  “這款寶馬少説也價值三十幾萬,看上去也還算新,不可能有人會丟掉的。”洪杜懷疑,這會不會是一輛被盜車。

  洪杜於是坐上車子,將寶馬車開回了500來米遠的派出所裏,並立即著手查詢全國被盜搶車輛。

  果然,今年3月,衢州江山的一起報案,其中對失竊寶馬車的描述,和這輛車子十分相似。

  洪杜立即聯繫了當地的派出所進行核查,確認該車確為被盜車輛,車主姓黃。

  這個週一,衢州市公安局民警帶領黃先生來鄭家塢派出所領回了被盜車輛,黃先生欣喜不已,一個勁得對浦江民警表示感謝,“多虧了你們工作細緻,車子失而復得,太感謝了。”

  這起事件事實上也是浦江當地公安機關基層工作紮實的鮮明體現,當地派出所平時的巡查工作一直進行得比較仔細,洪杜説,他非常肯定,這車是這一兩天才出現在菜市場這裡的,至於車身的灰塵,他懷疑是車子被盜後在別的地方停留許久導致的。

  目前,警方還在追查涉嫌盜竊車輛的嫌疑人。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新藍網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