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金華 新聞詳情 A- A+
蘭陵王來了!橫店要拍中國首部虛擬拍攝3D動畫大片
發佈時間:2016-06-10 10:21:43    

  《蘭陵王入陣曲》概念圖

  繼《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之後,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又一動畫電影將出現在觀眾面前。這一次,橫店影視將挑戰“虛擬拍攝”,採用CG特效,打造中國首部好萊塢級的CG大電影。

  日前,由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立項出品、主控主導的3D魔幻巨制動畫電影《蘭陵王入陣曲》在杭州正式啟動。世界頂級特效大師、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理查德·泰勒將擔任該影片的藝術指導。此消息一齣,立即引起了觀眾與業內的高度關注。

  打造橫店影視的國際化品牌

  世界頂級特效大師、五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理查德·泰勒也來到了啟動儀式現場,他將擔任《蘭陵王入陣曲》的藝術指導。

  在業內,泰勒是“讓一切奇跡發生的特效大師”,憑藉《金剛》、《指環王1:魔戒現身》、《指環王3:國王歸來》,他一人拿了5座奧斯卡小金人,而且一手創造了《阿凡達》中美麗、自由又野性的潘多拉星球。

  劉志江説,泰勒是橫店影視的老朋友,早在2010年橫店影視製作中澳合拍片《尋龍奪寶》、《幸福卡片》的時候,雙方就有過接觸,當年他還曾來到橫店實地考察。

  泰勒在啟動儀式上表示,非常樂意將自己團隊的專長、經驗和知識,為《蘭陵王入陣曲》提供藝術上的指導,幫助橫店影視一起來完成這部巨作。

  橫店集團副總裁、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天福表示,近年來,橫店影視文化産業發展迅速。橫店影視製作公司去年成功立項出品《西遊記之大聖歸來》、聯合出品《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等品牌電影,取得了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雙豐收。

  在電影投資方面,堅持國際化合作路線,開發具有國際視野和全球票房價值的品牌電影大片,打造橫店影視國際化品牌,將是橫店影視未來的重要發展戰略。此次,橫店影視立項出品、主控主導《蘭陵王入陣曲》,正是為實現發展戰略目標的一次重要實踐。

  CG特效技術保證票房

  該影片還將採用特效CG技術。在好萊塢,CG技術已多次被運用到各類商業大片中,從《終結者2》中的液態機器人T1000到《阿凡達》中美輪美奐的潘多拉星球,CG技術通過不斷完善愈加成熟,而《速度與激情7》中保羅的“絕唱”更將電影特效和人文情懷完美結合得到情感昇華。

  在電影市場上,眾多科幻、魔幻、動作等題材的商業大片都離不開CG技術,依靠電影動畫特效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無論是恢宏的動作場面還是高度倣真的人物環境都以無限的創意為內容,徹底顛覆傳統視覺時代。而這些CG大片同時得到了市場的認可並獲得票房的保障,如《阿凡達》27.97億美元、《指環王3》11.2億美元、《復仇者聯盟》15.19億美元的超高票房都名留影史。

  強大幕後班底的保駕護航、無限創意顛覆傳統,也使《蘭陵王入陣曲》未拍先熱成為最具期待值的年度大片之一。

  (責任編輯:楊雲寒 實習生 顧遠)

來源: 東陽日報    | 作者:佚名    | 責編:顧遠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